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考试机考专用题库--233网校证券从业题库

来源:233网校 2018-03-12 08:43:00 字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题目是从官方题库中随机抽取题目。

每场考试中,官方上机考试系统中按章节比例随机抽取一套试题进入正式考试模式,并在开考前极短时间内才会抽取确定,每场考试的试题均为等值的不同试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考试题量均为100题。考试时间为12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第一次参加上机考试,对机考系统不了解?习惯了纸质化答题,对机考系统操作不熟练?答题必须要全神贯注,却因为机考而分神…来233网校免费体验2018年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为你的备考保驾护航。

233网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题库采用机考模式,上机模拟考试情景,做完题交卷后系统自动判定提交分数。

第一步:进入233网校证券从业机考题库http://wx.233.com/tiku/exam/9

第二步:选择科目,进入某套试题,点击“开始做题”

blob.png

第三步:选择考试形式,分为“普通模考”与“全真机考”。

blob.png

普通模考:试卷会显示所有试题,系统自动进行计时,右边有答题卡,提供计算器,可保存做题进度,下次接着做题;

全真机考:与正式证券考试模式相同,点击登录,确认考生信息,阅读“考试须知”,开始考试,系统自动计时。试题一题一题进行显示,做完一题自动跳转到下一题,交卷后显示成绩及答案。

blob.png

小编提示:在233网校APP内也可体验这两种做题模式哟!

做题推荐:证券历年真题在线刷,进入做题

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三色考点,立即查看>>【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