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复习备考中如何做题?

来源:233网校 2018-03-04 00:00:00 字号

2018年第一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即将开考,最后一个月除了做题,还应该梳理一下过往的答题思路,检查自己容易出错的题目,避免考试时不必要的失分。证券从业考试为机考模式,考生要避开出题人挖的坑,掌握一定的答题技巧,让通关考试更有把握。下面一起来学习证券从业考试答题技巧,避开陷阱,成功通关。

1.先学习知识点后做题,大纲要求的题型有针对性的每项题型都练一练,如果时间紧就直接从真题入手按从近到远的循序从09真题开始做,不懂的知识点再翻书看,错的题型增加做题量,通过练习尤其是真题的练习体会考试的特点。

2.限时练习,由于考试题量大,有部分考生都做不完题,因此在平时的考试中就要联系做题的速度,做到限时练。

3.保持良好心态,从容应对考试。作为全国性的职业资格考试,毕竟要综合考虑全国各方面参考的人员素质,因此整体虽然知识面广、综合性、实践性强、题量大,但整体考核难度就在大纲要求的范围内,从历年出题看变化不大,只要认真准备,该记忆的记住就能顺利通过考试的。在考试时,遇到难题不能纠缠,一定要做好标记,有时间再进行难题的答题。

4.细致审题

题量大,但题型变化大。因此,能否审清题意,是解题成功的关键。

审题要“细”,决不要马虎

5.答题要认真

(1)努力把自己能答对的题目都答对,也就是说要重视简单题,在这类题上千万不要粗心大意,无故失分。

(2)中等难度的题目是超过竞争对手的关键所在。对这类题要花费比较大的精力。

(3)对付难题,要尽力去做,能答多少答多少,没有把握也要给出答案,因为总会有答对的概率

推荐阅读: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三色笔记,立即查看>>【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