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11月证券抓住考前刷题冲刺机会,更有精华资料免费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17-10-27 17:43:00 字号

你是不是也在考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是不是不知从何下手开始复习?学习资料鱼龙混杂,11月考试即将来临,是不是无从选择?

证券考前7天,抓住黄金备考冲刺周,手机刷题,更有精华资料可供免费下载!点击直接进入>>证券考前7天练

APP图300-225.png

每天登陆即可获得下载券,连续登陆可获得更多下载券哟~~每天做题可额外获得2个下载券,可以自由下载你想要的证券从业考试优质学习资料。都有哪些学习资料呢?看下面截图,先睹为快:

blob.png

扫一扫二维码,每天打卡参与活动

blob.png

活动说明

1、连续每天做题下载券累加。

2、每做完一个科目的试题可额外奖励2个下载券。

3、下载券用于内部资料的下载。

4、下载券有效期至11月5日。

5、安卓:下载的资料文档一般在手机里面的文件夹中;ios:下载的资料文档为直接打开。

6、每天第一次做题奖励下载券,重复做题无奖励。

推荐阅读: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考试报考指南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三色笔记,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从业APP下载地址>>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