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还有21天!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是可以这样通过的

来源:233网校 2017-10-14 19:47:00 字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备考已经开始,如果你还在证券考试中苦苦摸索,如果你不善于抓住证券考试重点,如果你还想通过证券从业考试,那就赶紧报名证券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三色笔记,考前各科发放6套>>

21天!离11月4-5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我敢打赌肯定有一大部分人还没看完一遍课本,做过一套完整的模拟题吧。

永远记住这句话:离60分可能就差那一、两分,差在那最后瞟一眼的重点。

一、用10天的时间看课本。

不管多晚,都不能抛下课本。准备好考试大纲和课本,用一整天的时间把大纲要求掌握的必考点在课本上用记号笔勾画出来,然后剩下的时间就开始死记硬背吧。

建议背完一章的考点内容,就可以做配套的章节练习(小编推荐:233网校证券从业题库里“章节练习”,在线做题>>)加深记忆。或者干脆先做习题,再重点看答案解析以及书本找原文出处。总之教材基本涵盖了一套试卷60%的分数考点,重要性不言而喻。谨忌,既然报了两科就力争两科都通过。

二、一周至少做二三套历年真题。

真题重复出现的几率有多高,你做完几套真题后就知道什么概念了。用四周的时间完全掌握2套/每周*4=8套历届真题相当于把握了大多数重点考点。233网校证券从业题库提供历次证券考试真题,可在线免费做,做题地址>>

每道试题配有详细解析,不管做错还是做对的题,都要认真看一遍解析,把涉及到的知识点全部过一遍。有时间再重新做一遍这套真题,看自己哪些题还会错,哪些知识点记得不牢固,如此反复。

三、利用好每一分钟的时间。

这里说三个容易让大家忽略的时间点:

1)早上。早上是记忆力最好的时候,早起半小时看一会书儿,知识点记忆杠杠的。

2)回家路上。相信很大一部分人都在地铁、公交上用来追剧、刷微博了吧。在地铁、公交上刷刷题、看看离线视频课程吧。

3)睡前。睡前反复在脑海里记忆今天学到的知识,有遗忘的部分赶紧翻书记忆。

四、有一个nice的证券考试备考软件。

既然上面说了要充分利用每一分钟时间,但是随身带着教材、试卷又不现实,所有建议大家下载233网校证券从业APP

找真题?证券从业APP内含有近几届历次考试真题,每套都有免费详细解析;

做模拟?章节练习、模拟试题、每日一练…如你所愿;

翻教材?支持离线下载的视频课程绝对是你的通关之选;

… …

证券免费题库:证券真题实战演练,必考点 相似题>>下载233网校证券从业APP

blob.png

(扫一扫二维码,可直接下载证券从业APP)

推荐阅读:金融市场基础知识三色笔记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三色笔记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三色笔记,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神器,点击进入证券从业APP下载地址>>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