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考试无官方教材怎么办?四招教你出奇制胜轻松通关!

来源:233网校 2017-09-22 08:27:00 字号

萌小妹是一名大三在校生,学的金融管理专业,也算是零基础小白考生吧,第一次报考证券成功通过考试。刚开学,很多学弟学妹向萌小妹取经,如何一次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也有许多学妹吐槽:什么鬼?证券考试连官方教材都没有,怎么考嘛!?其实,萌小妹报名的时候也在吐槽,水土不服就服证券考试没教材,这波操作真的666!不过,萌小妹当初果断选择了233网校课程,所以才能轻松通关证券!

一个月的学习期时间下来,萌小妹觉得233网校的课程除了含有精讲班、冲刺班、习题班、模考班等的课程视频外,还有其他的资料,都是免费送的…

资料一:送纸质教辅,轻松应对无教材的困扰

考友们不需要再上某宝,面对五花八门的标榜“官方教材”的资料而手足无措,233网校赠送的纸质版教辅,均为网校授课讲师总结多年的教学经验与历年高频考题,精心编制而成。本教辅注重基础,深入浅出,帮助考生准确理解考试大纲的精神,把握考试的方向,并针对每章的重点、难点内容进行详细剖析,是证券考试中内容丰富全面的教辅,被考生喻为证券考试宝典。

资料二:各科考前6套VIP,提前锁定机考原题

证券从业VIP题库包含考点预测+考前+视频解析+章节易错题,题库严格按照大纲要求编排,直接提炼考点试题,每道试题都有视频解析,解答做题中的疑点、难点,让考生轻松过关!

考前10天每科发放6套试题,全面覆盖大纲考点,提前锁定考试“原题”,冲刺再提10-35分!

vip题库.png

资料三:送证券三色笔记,明确考试重点

何为三色笔记?顾名思义,就是用三种不同颜色突出考试重难点,可根据标记内容的颜色分别重点记忆、理解、浏览考点。红色表示是重点记忆内容,蓝色表示次重点记忆内容或较难理解内容,黑色表示暂时不需要记忆的内容或简单理解内容。这样,可快速掌握重要知识点,不漏过一个重要考点!三色笔记按大纲分章节整理归类,并标注考点、划复习重点、详细注解,浓缩了考试中最精华的重点内容,帮您省钱省时。

资料四:下载证券从业APP,随时看视频+刷题

证券从业APP不仅可观看课程,更重要的是可以随时刷题,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进行备考。APP内试题包含历年真题及模拟试题,做真题就是做未来的考题,真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做模拟试题能训练手感,真实感受考场气氛,提高考生的应考能力,系统智能评分,可收藏错题方便再次检验,贴心式服务待您来体验,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即可下载233网校证券从业APP,开启证券通关之旅!

2weima.png

最后,萌小妹预祝大家都能顺利通关证券考试!证券的路很长,努力一把,我们能赢!

推荐阅读: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三色笔记汇总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神器,点击进入证券从业APP下载地址>>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