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通关经验】网校讲义+精读视频,证券考试稳当过

来源:233网校 2017-09-17 00:00:00 字号

233网校9月证券从业通关学员分享备考经验,以供考生参考学习。

基础:71分、法规:78分

购买课程:全科取证班

一、需要多久准备:我是同事介绍给我233网校课程,提前一个月准备,因为完全没有相关知识,在正常工作和生活下,尽量抽时间复习。

二、参考书:由于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没有官方教材。纸质教材我就看了233网校给我寄过来的讲义,和网校课程内容是匹配的。我是第一次报名就报了两门考试,法规和基本知识。

三、复习的经验谈:四周时间准备,一次性通过,来分享下我的经验,供大家参考:

(1)第一周的时间过一遍网校讲义:不是逐字逐句阅读,而是了解整体知识大纲和每一大块的主题内容,你可以做一个树形图,也可以不做,目的是知道大概考什么,都涉及了什么知识点,有个总体印象。考纲列出来的重点,我做了整理和划分,方便日后复习。

(2)做习题库第一套到第三套习题,因为没有太多基本知识,肯定会错很多,把错的都自己过一遍知识点,每一套习题做+对答案+过一遍知识点大概需要2个小时左右的时间。这个的目的是了解知识点的分布

(3)第二遍精读,每看完一章就做对应的章节测试,看看自己哪里还不了。根据知识点的分布仔细看书,书上不是每块内容都有用,可以把做卷子中没有考过的内容暂时不用细看,但是卷子中考过的知识点请务必记下来,因为做卷子已经是第一遍学习,看书是第二遍了,所以比较容易记忆

(4)基于(2)、(3)步骤应该对知识点有个总体印象了,再做习题库第四套到第六套题,理论上出错率会降低,因为法律法规有一些基本从常识性的题目,所以对的会多一些,基本知识因为我是金融基金小白,如果你有炒股和购买基金的经验应该会好很多。当每一套题目能做到70分上下,基本就有保障了。

(5)查漏补缺:基于(4)再过一遍书,目的是重点记忆之前错题的知识点。

(6)题海战术:过了三遍书和六套题,就好好把余下的习题都做完吧,查漏补缺。我认为做了233题库里的历年真题和VIP题库就够了,不用再做更多了,时间有限,能记住尽量多的知识点就好。

四、上考场:考试之前3天可以打印准考证,才知道去哪个考场考试,留足时间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场。考场管的其实没有高考考试严格,全部机考,考生之间坐的非常近,但是你旁边的人题目顺序跟你都不一样,你也没有办法抄袭也不能使用任何通讯设备。所以就踏实做吧,每门考试时间2小时,但是如果你比较熟悉,应该在1个小时左右就能答题完毕了。

五、成绩公布:考试之后6~7个工作日出成绩,我通过上述的复习,法规考了78分,基础知识考了71分。当然通过了考试不代表我就懂得一切了,这只能算是入门,其他的还得实践中学吧。

你想跟她一样轻松通关证券考试吗?点这里,免费试学王佳荣老师课程>>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专业讲师辅导,立即免费试听>>

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神器,点击进入APP下载地址>>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