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通关经验】证券视频+章节练习,零基础学员高分取证!

来源:233网校 2017-09-13 14:28:00 字号

233网校9月证券从业通关学员mszhanglei_233分享备考经验,以供考生参考学习。

基础知识:73分 法律法规:83分

首先要感谢233网校、授课老师和后台服务的老师们!

我是零基础首次报考,一次性通过了2门考试。关于“通关心得”,我想说一句大白话:如果后期赴考的学员们不认为自己是记忆天才或考试神童,那么零基础学员想要通过考试,尤其是一次性通过或者高分通过,不看书不听视频只刷三五套题的话,通关还是很有难度的。

我的备考过程:

1、提前一个半月开始听精讲班,争取每节课过后做章节练习。我法规听的陆老师(个人认为陆老师的优势是,将法规法条解释的通透明了,但相对没有那么“应试”);基础知识我听的王老师(王老师的优势是,多年经验结合真题直击考点,讲课语速快没废话,我思路反应慢,刚开始有点儿不适应快节奏)。

2、直接略过冲刺班,开始做习题。我当时是因为感觉时间不够用,所以略过了冲刺班,直接开始做套题和进行知识点巩固,事后想过是不明智的,因为冲刺班是快速集中通讲重要知识点,能够把前期章节学习时分散的点重新串一遍,我忽略了这一步,所以由于听课时间跨度大,做题时就感觉某些知识点竟然完全没概念。

3、通过刷题和笔记集中复习巩固错题知识点。我每科做十五套题后就不再做新题,而是注重将之前错过的知识点贯穿掌握,很多题目后面大家的笔记,大多是复制前一个人的笔记,而且大部分都是记单条知识点,我复习笔记的时候,是思考与题目答案相关的其他知识点,进行对比记忆和延展复习。因为题库里同时有新老教材的题目,所以对新老教材容易混淆的点要着重记忆。

4、关于现场考试,题目的范围真的非常广,这也就是为什么离开考场之后,每年每场都会有同学说出题好偏,其实就是考点很细看书走马观花导致的,我就是没有细读辅导教材,听课时往往听了重点,课后却不温故书本,觉得题偏是难免的。但是不管怎么偏,80%的题目都逃不出老师讲解的知识点,所以跟着视频,将考点消化理解,60分通过考试是不成问题。

5、心态要好,不要被“我考了好几次59分都没有通过”之类的负能量吓到,考了八九次都还无法通过的,一定是内心不够重视而导致学习力不佳,只要你认真学了,就一定能通过。

你想跟她一样轻松通关证券考试吗?你想听王佳荣老师的课程吗?点这里,免费试学王佳荣老师课程>>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专业讲师辅导,立即免费试听>>

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神器,点击进入APP下载地址>>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