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通关经验】证券APP题海战术,裸考惊喜过证券!

来源:233网校 2017-09-12 08:32:00 字号

233网校9月证券从业通关学员mobile_ulrkl8d分享备考经验,以供考生参考学习。

考试分数:基础知识61分、法律法规63分

我的通关秘诀:我之前是在233买过课程的,那时考的是银行从业资格证,考的基础知识和风险管理,以前是把课程全部听完,题也是全部做完了的,考试的时候很多原题,那时就考的很轻松。但是这次考证券从业资格证,上班了看书的时间就很少了,两门课只听了一门,本来抱着一门一门考的心情,但是只听课肯定不行的,我听完课去做题,发现做题很多不会。我得重点就变成了题海战术,但是下班太晚了没时间,我就在手机下载233的app随时有空就做题

然后看一下易错题,考试之前连续加了一周的班,完全没时间看书,我就在考试之前看了一套卷子,然后考试的时候有一道原题。所以考试真的要结合做题的。然后法律法规我是真的没有看,只是考试之前听课王佳荣老师的直播,说的只要三观正法律法规没问题的,我就抱的试一试的心态去考试,没想到还两门都过了,本来还说的考两次,这次真的运气比较好,但是绝大多数还是靠233。以后我需要考的证书还比较多,都准备在233买课,也给单位的同事推荐了,也下载了app大家都说比他们以前买的网校好。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专业讲师辅导,立即免费试听>>

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神器,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