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通关经验】理解+刷题,步步为赢,轻松通关证券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7-09-11 16:55:00 字号

233网校9月证券从业通关学员hanpanfeng(昵称:轨迹)分享备考经验,以供考生参考学习。

考试成绩:金融市场基础知识72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78

作为一个非金融专业的考生,通过一个月的时间复习最终以法律法规78分、金融基础72分的成绩幸运过关,除了自己的坚持和努力之外,也非常感谢233网校!以下是个人的一点心得,希望能给还要继续参加考试的小伙伴们一些参考:

1、理解很重要。不建议死记硬背,尤其是法律法规,背得太多反而容易混淆,考试时万一由于一时紧张大脑容易短路,很容易出错。应该在充分理解的基础上加强记忆,才能记得牢、记得准;

2、有针对性地做题。虽然有的人说题目做的越多,题感越好,考试时即便不会也可以蒙对,其实不见得。个人觉得应该在看完每一章节视频课程后通过做题把课程要点吃透,发现问题立即回头看视频,加深记忆;

3、放松心态。考试的心态很重要,首先改革后的从业考试的难度并不大,没必要过度紧张。另外,每年的考试安排有很多次,大不了从头再来,或者我们先考一门,下次再考另一门,步步为赢,最终顺利通关;

4、考前准备充足,考场临危不乱。考前不建议过度熬夜,应保证充足休息,清淡饮食。提前准备好考试的物品,遵守考场纪律,不必急于交卷,认真检查几遍,多纠正一道题目,就多了一分通关的把握。

最后,再次感谢233网校,感谢王佳荣老师!祝愿接下来参加考试的所有考生都能顺利通关,实现精彩人生!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专业讲师辅导,立即免费试听>>

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神器,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