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计算题不可怕,证券从业计算题专题班助你再提15分

来源:233网校 2017-08-20 09:26:00 字号

证券从业考试中的计算题是多少考生的弱项?虽然在证券专项考试中题量不是特别大,但涉及10道-15道题,分值比重在10分-20分左右。做好计算题,对通过考试非常关键。

为了帮助考生攻克证券投资顾问和证券分析师考试中的计算题,加强部分考生薄弱环节的建设。233网校特别录制了计算题专题班,对重难点用专题形式系统讲解,让考生轻松应付考试中的计算题。

目前,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计算题专题班和证券分析师(发布证券研究报告)计算题专题班已经录制完毕。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算题专题班主讲老师为杨明辉,课时为8个课时。证券分析师(发布证券研究报告)计算题专题班主讲老师为王佳荣,课时为6个课时。详情如下:

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计算题专题班

(免费试听第一讲)

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算题专题班,主讲老师:杨明辉,课时:8个课时。

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考试难度较大,80%以上的内容仍然是记忆为主,20%不到的内容会涉及到计算。主要分布在第二章:基本理论、第四章:证券分析,题型设计上还有一定的干扰项,随便蒙对的可能性越来越低。

证券分析师(发布证券研究报告)计算题专题班

证券分析师(发布证券研究报告)计算题专题班

(免费试听第一讲)

证券分析师(发布证券研究报告)计算题专题班,主讲老师:王佳荣,课时:6个课时。

证券专业类资格考试的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和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考察难度接近。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考察的知识点比较多,但是考察的具体难度不大,计算题的比重一般在10分-15分左右。

能出计算题的章节主要集中在第二章:基本理论;第四章:证券分析;第七章:投资组合;第八章:理财规划的部分考点中,考生需要静下心来把大纲提到的几个知识点掌握牢固,才能保证拿到这些计算题分数。

如何成功拿下证券从业证书?报名证券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有效通关,立即报名>>

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考试神器>>233网校APP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