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7月第二次证券从业预约考试7.20-22日开考!

来源:233网校 2017-07-20 08:32:00 字号
摘要: 2017年7月第二次证券从业预约考试时间为20日-22日。考前6套已发布>>

2017年7月第二次证券从业预约考试时间为20日-22日,考试地点为:武汉、天津2个城市。

7月20--22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安排为:9:30-11:30,考试科目《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14:00-16:00,考试科目《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需要参加考试的考生,可在7月18日到7月22日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和考场地址将在准考证中明示。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地址为中国证券业协会准考证打印栏目(http://link.233.com/19011/cyry/kspt/zkzdy/)。

<<点击进入:2017年7月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7年7月20日-22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

考试成绩合格可取得“成绩合格证”(成绩合格证可在协会网站考试成绩查询窗口下载、打印),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成绩长年有效。考生对考试成绩、合格证照片有异议的,应当在成绩公布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协会提出,超出时间范围将不予受理。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