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高效备考证券从业考试,你需要掌握这些技巧!

来源:233网校 2017-07-14 10:35:00 字号

作为证券行业的入门考试,证券从业考试难度不是很大。但也需要考生认真备考,因为每次考试成绩公布的时候,很多考生都是差几分过关。想要有效备考证券从业考试,你需要掌握以下技巧!

1.由简单到复杂,制定复习计划

如果没有信心一次通过两门,首先要考的科目最好是证券基本法律法规,这门科目相对证券市场基础知识要简单。证券一般从业考试成绩是长期有效的。一般从业考试两门科目通过之后再报考专项类考试,而且要争取考一门,过一门,给自己树立信心。

参加考试的考生要合理制定自己的复习计划。制定计划后需要严格执行,一般说来,正常情况每天都要完成阅读40页教材的任务,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知识积累是一个过程。

2.教材从了解到理解

证券从业考试的面特别广,考试内容以大纲为准。考试教材要全面学习,由易到难。证券从业考试题型只有选择题,但考试题量比较大,共100题。所以教材要读得细,理解了才能顺利通过考试。以必须通读教材。这个是通过考试的基本,要尽量理解,而不是死记硬背。

有时间的考生可以看三遍教材:

第一次看教材,一字一句地读,大体了解;

第二次看教材,适当理解;

第三次再通读一下,就可以了。

如果没有这么多时间读教材,可以参考第三条技巧。

3.学习时间表

以一门课程为例,只需要花15天就可以了。

第一步,前面7天,通读教材,每天读50页,这个必须做到;

第二步,8到10天,结合考试大纲阅读讲义,考前突击基础知识点精华,都是不错的,这是教材的精华和浓缩,三天之内看完一遍;

第三步,11到14天,开启疯狂刷题模式,需要题库可以点击阅读原文下载,每天做400道题目,注意,做对的题目就过去,做错的对一下答案,了解一下即可,不必过多纠缠;进入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题库,马上练习>>

第四步,考前一天和考试前分别看一下自己的错题回顾,然后直接进入考场。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题库里提供章节测试题模拟题挑战难题历年真题,最重要的还有VIP题库易错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