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牛人通关经验分享,7天快速通关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7-04-22 08:58:00 字号

分享人,吴振宇,233网校证券从业奖学金获得者

22.png


本人备考时间7天,买了教材和233网校的证券从业取证班课程,虽然备考时间偏短但绝对足够了!!!关于通关经验分享,我觉得可以注意一下几点。

首先,备考一定要做好规划,重点放在《法律法规》的第一章和《基础知识》的前两章,

这几章是整个知识体系的框架,知识框架搭好了,其余的章节就是不断的填充进框架内 整体的结构,这样知识脉络就变得会很清晰。

其次是反复学习《基础知识》的前2章,对于一些基础的概念必须要清楚,如证券,股票,债券,基金等,这些概念会在后面反复出现 清楚他们的性质和异同,后面的某些知识点就会显得很自然 。备考时如果像我一样是第一次接触金融方面的知识,难免会混淆各种概念,我推荐不要死磕一节一点,先有一个整体的概念,回过头来看会清晰很多。

最后是做题巩固,233的题库有很多题,每章节都有相应的试题,但第1轮的时候不推荐做,因为这些试题经常与后面章节有联系,只看一个章节很多题目都做不对,而且考数字时间的题目偏多,如果是买的天一的教材,把教材后面的题目做完就差不多了,难度适中,时间充裕的话这些的章节练习题可以在第2、3轮复习中做,在备考中不要去纠结一些数字题,例如发行3000万上市5000万,这种一定要清楚,但比如什么判几年 罚多少钱,千万别去硬记,真的会糊涂的,网上有很多别人整理好的资料,考试前背一下,能记多少记多少在考试中出现的比例毕竟有限,反正60分就好。

总的来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难度不大,如果实在没时间,就快速浏览全书了解大概内容,然后把各种模拟卷都刷一遍吧。233网校每门课都有最后压题6套卷我没时间就分别做了3套,天一的教材也有好几套试卷,有时间的话尽量都做一遍,你会发现有不少题已经开始重复了,重点在于做完后的纠错,最好是100道题都重新看一遍,或者做题时把蒙的题都标注一下把每个选项都弄清楚,错题着重看。

个人觉得233网校王佳荣老师的讲解特别好,王佳荣老师在讲课的过程中,结合自身经历,把知识点结合案例,让我记忆深刻,比如王老师通过08年的次贷危机,将资产证券化,杠杆效应,风险控制等知识点串联了起来,把相关联的知识点放在一起讲更容易记住。

网上有很多人整理的资料,如各章节的思维导图,易混淆知识点的整理比较等,这些东西能让备考事半功倍,考试时最好仔细浏览每个字,考试时间2小时绝对够,千万别在某些字眼上出错,组合题中偶尔可以用些技巧,总之做好备考工作,通过考试并不难 祝大家考试顺利。

牛人同款通关课程推荐:取证班90%机考原题考点解密,零基础1次通关,上网校试听吧。

  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题库里提供章节测试题模拟题挑战难题历年真题,最重要的还有VIP题库易错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