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牛人通关经验分享,零基础30天通关

来源:233网校 2017-04-21 08:53:00 字号

分享人:张旭东,2017年233网校证券从业奖学金活获得者。

1212.png

这次考试一共复习了1个月的时间,先跟着陆老师听一遍视频,对照书本,有些特殊地方勾画出重点,把前后视频提到的相关联的知识点进行类比,把知识点分类进行理解,感觉很难理解的可以再通过百度,把问题点或者知识点搜索下,然后再结合题目复习,这样加深理解,一般就不会忘记了。

经过第一轮的教材内容学习,对提纲有大概的了解,下一步就是做题,做题先看看或模拟题,跟着老师的思路看看如何解题,对不会的题目,使用排除法,结合选项的组合,把你确定的或者模棱两可的拿出来选择,这样一般把问题或者选项缩小了,对于一些看不出问题的就可能是数字问题,所以平时多做一些题,有针对性的加强巩固。当然不要只停留做题,前后做的题类似或者知识点一样你可以适当做个笔记,这样就是这个知识点不管如何变化,都逃不过我们法眼。

掌握了教材知识点,且有了一定的做题经验之后,就可以做模拟试卷了,试卷和我们实考基本难度相当,可以多做模拟试卷提升做题速度,但不要盲目的追求题海战术,必须理解知识点的内涵,这样一来不论出题方式如何变化,你都能够答对。记住一点我们是证券考试不是驾照考试,一般模拟试卷能考65以上通关基本没问题。在现场考试中,一定要相信第一感觉,不要轻易去改答案,因为你都是模棱两可,所以一般第一次做的基本是对的,当然点错的除外。

最后建议大家,大家可以多听听233网校陆老师和王老师课程,考前重点总结的很准确,很多都考到了,同时老师讲解的答题思路对零基础考生来说非常有用,能够大大的提高做题的准确率,最后祝贺以后要考试的同学都金榜题名。

牛人同款通关课程推荐:取证班90%机考原题考点解密,零基础1次通关,点击网校马上试题。

  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题库里提供章节测试题模拟题挑战难题历年真题,最重要的还有VIP题库易错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