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33网校讲师风采:证券从业考试“才华担当“王佳荣

来源:233网校 2017-04-18 15:46:00 字号

王佳荣老师:培训达人,教龄8年。

讲课特色:

讲课应试性强,且语言简练,直击核心考点。

讲师简介:

王佳荣老师2008年开始从事证券与期货的从业资格培训,并经常与考生一起参加考试,积累了多年从业考试经验,讲课详略得当,抓住重点难点,并能将考试难点通过归纳总结让考生迅速找到记忆方法和规律。为多家金融机构培养了近两千名从业人员。

主讲课程:

金融市场基本知识 233网校-证券从业免费试听

证券市场法律法规 233网校-证券从业免费试听

考试经验分享:

问:证券从业考试难吗?

答: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先问一下考生:你希望考试难不难,你希望这个考试是容易通过还是不容易通过?

问:证券从业考试通关概率高吗?

答:对个人而言,通过了就是百分之一通过,没通过就是百分之一百没通过,只有对一个群体说通过率才有意义,对自己而言,只有过或者不过。目前总体来说,证券从业考试通过率在30%左右。参加培训班,同一个老师,同一个时间段,同一期考试,两个不同的班,通过率差别很大。一个班通过率是50%,另一个班通过率是90%。所以,关键在自己。只要自己用心听完课,做一些相关的习题,考试应该就会通过。

问:临时抱佛脚有用吗?

答:考试前一天晚上,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清醒的头脑,才能发挥好的状态。平时的基本功要扎实。有些数字性的东西记不住,可以把难记的东西记在本子上。考前背一背,快速记忆,这个还是有用的。理解性的东西要及时消化。

问:专业词汇看不懂,生僻概念难理解,怎么办?

答:老师会尽可能将大家难以理解的概念,名词等,讲解清楚。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很直接,问度娘。

问:跨专业,零基础,能考过吗?

答:放一百个心,可以从零基础开始,要给自己积极的心理的暗示。把专业课程,当作目前正在学的专业,比如,30个小时的课时,就像一个学期的课程。所以,只要大家用心学,都可以通过。

问:考试时遇到不会做的题,怎么办?

答:对不确定的题目,相信第一直觉。对于不会做的题目,不要耽误太多时间,蒙一个。

学员评价:

结尾彩蛋:

22222.png

跟着老师一起来学习吧,王佳荣老师解密90%章节考点,早备考,早通关,立即报名>>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考试神器>>233网校APP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