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考试通关三法宝:看书,听视频,做题

来源:233网校 2017-05-31 08:55:00 字号

参加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从事证券职业的第一道关口,证券从业资格证同时也被称为证券行业的准入证。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复习通关有三大法宝:看书→看视频→做题。

  ① 看书,理解概念打基础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官方目前没有出版教材,考试已公布的考试大纲为主。考生需要购买一套质量较高的辅导资料帮助复习,看专业类的书最重要的就是概念,某个东西他是什么,他不是什么,他能解决什么问题,他有什么重要的作用,要注意什么,哪个地方可能有坑,带着这样看书的方法论,学起知识来特别省力,事半功倍。

  ② 看视频巩固考点

  建议大家买一个网课进行学习方便对知识点的理解,比如233网校的课程,老师的讲解很到位,一些概念如果理解的不是很透彻可以看这个来解决,同时加深你自己的印象,尤其是某些章节,你发现自己看书云里雾里的根本摸不到门道你可能就得看看视频。

  ③做题消化重难点

  某一章看完了,脑子有一些基本的轮廓和概念了,但是印象不是很深,需要通过题目去加深并巩固,做题的时候就能知道自己的弱点在哪,哪些概念没了解清楚。漏了什么东西,然后去找书捋一捋。购买了233网校取证班课程的还享有考前,最后阶段冲刺强化。

  ④ 时间分配

  关于看书、看视频、做题这三者的时间这么分配以书本为主,如果实在不太够,就早上起来的时候,中午吃饭的时候,以及晚上下班的时候碎片化时间学习,为了随时随地方便学习,可以下载一个233网校的app,在app上可以进行看视频、做题。

  周末及假期的时候,当自己看书看腻了的时候,某些章节就看看视频调节下,这个需要自己跟着自己的进度和感觉来走。如果你时间充裕我推荐的做法是:某个章节先看书,然后看视频,然后做题,一章一章学习,最后几天就刷一刷模拟题真题基本没啥问题了。

  最后希望大家坚持下去考证的初衷,慢慢来,肯定会有好结果的,祝大家也能够顺利的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试!

  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手机听课刷题,移动便捷学习

  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课程已经开通,请学员朋友们抓紧时间进入学习状态,根据精讲班——习题班——冲刺班——模考班的流程进行学习。【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2017年证券从业报名安排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