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参加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有必要报网络培训班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6-04 15:29:00 字号

很多考生都在问,报考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有必要报网络培训班吗?众所周知,决定一个人能否复习好一门考试的因素有很多,例如:学习能力、学习方法、学习环境、学习资料、主观努力程度,是否参加培训等。

在我们身边,每年都有学长、学姐仅通过自己复习就顺利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当然,要想和他们一样,除了我们个人能够自觉努力的进行复习,还要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以及良好的学习方法才行。否则,基本很难在1:10-1:15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同样,每年也有考生报班之后,以为考试无忧,不认真参加培训,跟不上学习进度,最终离60分合格分数线差几分,留下遗憾。

因此,对于备考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是否一定要参加培训,伙伴们还需权衡自身情况做出判断。但是,不可否认,每年参加报班培训的伙伴,只要全程认真对待,其在考试中的竞争力都可以得到大幅提升,而且未来职业道路的发展也相对宽广。

那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培训究竟如何?今天跟着小编一起聊聊这个问题!

个人认为报班在复习过程中有以下好处:

(1)为考生提供清晰有序的学习方法,把握学习方向;

(2)重点、考点突出,有针对性复习;

(3)互动性强,提供随时交流的平台,当场消化;

(4)提供高质量的模拟备考题;

(5)根据真题讲解,提供及时有效的考题信息;

(6)有效把控复习进度,合理安排复习计划。

此外,数据显示,接受报班培训大大增加了通过考试的概率!

秉着个人做事以及公司企业文化“做个善良的人”的原则,更为了更好的通过考试,个人建议是:经济条件允许,当然要报班,争取一次考过。

是的,你确定要报班了,问了周围班次各不相同,上网一搜,各种机构,眼花缭乱。找什么机构,报什么班呢?

一般情况,要找大的机构,最好大半个中国有分校遍,至少有着雄厚的师资、绝对了解考情,学员被欺骗的可能性很小。

班次,可以选择网络培训班!网络培训班比实训班至少优惠500~1000不等!并且网络班学习时间地点还要更灵活!不能否认,以力借力可以增加考生在同等水平下与竞争对手的竞争优势,增加求职机会,但是最终是否报班主要还是取决于考生自身意愿及个人能力、水平等,莫要盲目跟风,报名一些自身不需要不适合的培训班次。

2017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锁定90%考分

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90%新教材必考点

12.png

  最新试题: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题,冲刺锁分!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一手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助攻神器,请下载>>233网校APP,通关保障!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