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通关刷题必备利器!免费哦~

来源:233网校 2017-03-22 09:04:00 字号

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有章节测试、模拟测试、考前、视频讲解、错题本、收藏题目、笔记题目、练习报告、题目解析、知识库等功能模块,是考生手机上必备的刷题利器APP。

亲爱的童鞋们,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投资顾问业务》等科目最新模拟试题、真题汇编已经更新,是不是很迫不及待的想刷题了呢?赶紧行动吧!

扫一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证券从业考试题库、资讯一手掌握!”

1443045066419.png

应用介绍

233网校客户端是全国知名的综合性考试网络教育品牌倾力打造的移动学习APP,资讯、课程、题库贴心的一站式学习服务,一手全掌握。 

主要特性: 

1、考试动态

共40多种主流考试内容,每天都有实时的考试资讯为你呈现。 

2、讲师课程

提供具有丰富从业经验、专业知识储备和行业较高知名度的优秀教师精品视频课程,支持免费试听,语速调节,离线观看,节省流量,学员还能评论答疑,互动学习。 

3、海量题库

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模拟考场、历年真题海量试题,配备讲师视频解析掌上刷,另有做题记录、错题集、收藏试题、积分下载试题离线刷,以及个性化做题习惯设置,移动学习更方便!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一手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助攻神器,请下载>>233网校APP,通关保障!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