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送你一个神助攻通关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7-05-31 08:32:00 字号

在人生大大小小各种各样的考试当中,少了一个神助攻的差别在哪里?差别在你在领证的途中,而我依然漂泊在补考的路上。作为一个有重度拖延症的人,小编缺少助攻简直逢考必挂。想要顺利过关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小编认为,一个人的闷头苦读,不如将各种高智能化的专业辅导助手利用起来让自己有效通关,更何证券从业考试还是实行的无纸化考试,所以给广大考生推荐一个助攻神器——证券从业考试题库,让你在线练习,锁分通关!

助攻神器——证券从业无纸化题库

对于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实行的无纸化考试,听完课件看完书之后做模拟试题很有必要!尤其是那些习惯用纸质版备考的同学,提前熟悉考场规则与流程可帮助你在考试中加分哦!更何况还有全真模拟卷、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等如此多的试题都来刷一刷,通关成功有保障。

因此,助攻指数四颗星 ★★★★。

模拟考场:全真模拟 应对机考

根据和考试题库同步的无纸化考试操作流程,全面模拟无纸化考试环境,让考生在平时复习的过程中熟悉无纸化考试,给考生以更贴近真实考试的体验。

章节练习:查漏补缺 强化所学知识

根据学习进度,学员可以按章节随意组卷答题,按照自己对知识的掌握情况,设定题型、题量及做题时间。查漏补缺,强化所学知识,帮助考生理解历年考题的命题思路和解题方法。

我的题库:攻克错题,有针对性地练习

系统生成错题记录,学员可对模拟试卷中做错的题目进行“重做”,巩固薄弱知识点。通过反复演练,可以进一步熟悉考试题型,掌握做题技巧及命题规律,提高学员应用所学知识的能力。

自动判分 自检自测

答题完毕后,客观题部分系统自动批阅并显示客观题得分,将学员答案与正确答案对比显示。主观题部分学员对照答案手动评分,通过得分点,更加清晰答题步骤与答题关键点。

如此助攻神器,你不想拥有吗?电脑端,手机端都可以使用,还可以下载APP,帮助你轻松过关,拿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现在就做题试试吧。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一手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助攻神器,请下载>>233网校APP,通关保障!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