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33网校课程:2017年证券从业考试题型介绍及变化特点

来源:233网校 2017-01-23 11:36:00 字号
摘要: 233网校证券从业通关套餐:双名师辅导,攻克90%原题考点。了解详情>>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是进入证券行业的准入证书,同时证券业是金融类超受市场欢迎的高薪行业,具有以下三个特点。

  一、门槛低。在证券金融行业,只要你年满18周岁,且高中毕业,就可以报考证券从业资格证。

  二、晋升快。不看资历年限,只看业绩,有实力就能快速。升职加薪,成为白领甚至金领。

  三、工资高。据统计证券金融行业的平均薪资在1~2万,经验丰富的证券分析师年薪突破百万。

  下面跟着233网校刘铁老师一起来了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介绍,以及改革一年后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各项特点与变化吧!

  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课程已经开通,请学员朋友们抓紧时间进入学习状态,根据精讲班——习题班——冲刺班——模考班的流程进行学习。【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考试神器>>233网校APP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