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7年12月证券投资顾问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11月27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7-11-13 00:00:00 字号

证券免费题库:真题实战演练,必考点 相似题>>下载233网校证券从业APP

2017年12月证券投资顾问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为2017年11月27日到12月3日。证券投资顾问考试准考证打印地址为中国证券业协会准考证打印栏目(http://link.233.com/19011/cyry/kspt/zkzdy/)。

点击进入:2017年12月证券投资顾问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打印时点击“单条打印”或者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即可。如果报考两科,准考证打印在一张纸上、两张纸上都可以。

如果考生遇到不能打印可能是浏览器的问题。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推荐阅读:证券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 证券从业免费题库,模拟试题在线刷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三色笔记,立即查看>>【试听考点讲解>>】【证券从业APP下载地址>>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