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7年2月证券投资顾问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2月20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7-02-20 10:42:00 字号

  2017年2月证券分析师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2017年2月20日-2月26日。报考成功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及时获取考试科目场次安排、考场位置、考场须知等实用信息。

  证券分析师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访问路径: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准考证打印——××月××日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登录报名主页打印准考证。

2017年2月证券投资顾问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点击进入>>2017年2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分析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月25日-26日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包括:证券一般从业、证券分析师、证券投资顾问等考试科目。

  证券分析师资格考试准考证网站: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9011/),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习题测试:证券分析师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习题汇总(10章)

  2017年证券投资顾问VIP班90%章节核心考点解密,零基础签约通关。【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题库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