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9年4月证券投资顾问资格考试几天出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19-04-29 09:15:00 字号

2019年4月27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采用的机考的方式,但是考试结束后不立马出成绩。一般是因为协会为了统计通过率,核对违纪名单等。

4月证券从业考试包括证券投资顾问考试,考生可通过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当次考试成绩查询(查分入口开通后更新),查询网址:http://link.233.com/19011/cyry/kspt/kscjcx/

尽管不当场出成绩,证券从业考试一般考试结束后的周二出成绩。比起基金的考试结束后的周五,快了不少。

2019年4月27日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周一(4月29日)下午17点开通了。

欢迎考友加入互动讨论:①添加微信ks233wx9,邀您加入微信群讨论。②QQ群:26606224233<span style='border-bottom:1px dashed #e53b29;color:#e53b29;cursor:pointer' title='点击学习' class='wxkwords'>网校</span>-证券考试4群

以往证券从业考试结果多少天后出?

①3月5日(周二)14点已准时开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考试时间:3月2日-3月3日。

②参考2018年6次证券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表>>

证券从业成绩一般2个工作日公布,周一会查分吗?

证券从业各科目考试成绩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点击注册 >>领取证券从业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讲师课程+备考资料)>>

233网校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成绩查询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通过后,需要申请证书吗?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