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9年3月证券投顾资格考试时间3月2日-3月3日

来源:233网校 2019-02-19 09:42:00 字号

投顾考试指的是证券投资顾问考试,属于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体系中的一类。通过一般从业两科的考生可以报名专业资格的证券投资顾问考试。证券投资顾问考试科目《证券投资顾问业务》。

2019年3月举行第一次投顾考试,考试时间3月2日-3月3日,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从2月25日15点起可打印准考证。具体的考试时间安排和考场地址等信息将在准考证上明示。

考试方式和题型

1、投顾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考试时间为18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2、投顾考试分为选择题和组合型选择题,考试题量为120题。

①选择题(共40题,每小题0.5分,共20分)以下备选项中只有一项符合题目要求,不选、错选均不得分。

②组合型选择题(共80题,每小题1分,共80分)以下备选项中只有一项符合题目要求,不选、错选均不得分。

热点推荐

证券投资顾问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证券从业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在线刷

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