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7年2月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报名入口(1月13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7-01-12 10:50:00 字号

  2017年2月投资顾问考试报名入口1月13日17点开通,考试时间:2月25日-26日,考试科目;《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具体考试场次安排以报名页面及准考证信息为准。

  符合报名条件的学员,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证券考试报名入口官网。

  证券投资顾问资格考试报名入口访问路径: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考试平台-考试报名-2月25-26日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请注意:证券投资顾问属于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证券业协会官网没有单独的证券分析师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2017年2月证券投资顾问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开通时间:1月13日17点-2月6日18点)

2017年2月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报名入口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学员可报考证券分析师资格考试,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范围参考《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大纲(2015)

  证券投资顾问考试如何有效复习?讲师解密,拿下这些考点速通关>>

  更多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时间、报名时间资讯请访问233网校证券投资顾问资格考试栏目页。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