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6年证券从业考试《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机考通关试卷汇总(5套)

来源:233网校 2016-08-17 09:23:00 字号
摘要: 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名师课程已经开通,请学员朋友们抓紧时间进入备考状态,根据精讲班——习题班——冲刺班——模考班的流程进行学习。(进入证券从业学习中心)

  233网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题库提供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考试题库、章节试题、基模拟试题、考试真题。全真模拟考场,海量试题任你刷。>>点击开始做题 >>证券考点解读

  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通关试卷5套更新!

  2016年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机考通关试卷(1)

  2016年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机考通关试卷(2)

  2016年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机考通关试卷(3)

  2016年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机考通关试卷(4)

  2016年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机考通关试卷(5)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考试题型为选择题。包括50个单选题和50个组合选择题(类似于多选但是它组合好作为单选来做),共100题。对于已经系统学习过经济金融类的相关课程,或者有足够的行业经验的学员,考前针对大纲把考点解析通过233网校课程或者辅导资料用两周左右过一遍就足够通过考试。

  而对于基础不太好的大部分学员,建议通过考点解读资料配合章节及模考习题的方式全面复习。

  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课程已经开通,请学员朋友们抓紧时间进入学习状态,根据精讲班——习题班——冲刺班——模考班的流程进行学习。(进入证券从业学习中心)

  考试真题:2016年证券从业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真题汇总

  备考经验:证券从业备考如何快速走出学习疲劳期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