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9年3月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开通了

来源:233网校 2019-03-12 13:47:00 字号

2019年3月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3月12日开通了。如下图:

2019年3月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开通了

打印地址:http://link.233.com/22750/pages/login/exam_query.html

输入身份证号码及验证码即可查询成绩并打印合格证书。

打印要求:

1、在打印成绩合格证时,请先在浏览器 工具 Internet选项中的高级选项中选中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 并在页面设置中去掉页眉和页脚;打印纸选择A4;页边距为8。

2、打印入口开通后,是长期开放打印的,考生可随时打印成绩合格证。证券从业成绩合格证样式如图:

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

2019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报课送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三色考点,【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证书须知

证券从业资格证申请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

证券从业人员必须要取得从业资格和执业证书吗?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