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9年三月份证券从业合格证什么时候可以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19-03-12 09:39:00 字号

2019年三月份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可打印成绩合格证,成绩合格证可在协会网站考试成绩查询窗口下载、打印),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成绩长年有效。

成绩合格证打印成绩发布后即可打印,一般在考试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开通,3月12日已开通打印。

打印地址:http://link.233.com/22750/pages/login/exam_query.html

点击进入>>证券从业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

blob.png

有需要成绩合格证的可及时打印,暂时不需要的可以之后再打印,选择彩色打印更美观。

热点推荐

证券新人,如何做好职业发展规划?

拿下证券从业资格证书还有这些优势,你知道吗?

讲师课程: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