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8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8-11-06 09:59:00 字号

2018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于11月5日开通啦!有需要成绩合格证明的小伙伴赶紧去打印哦,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日期没有限制,证券业从业资格考试平台保存历次考试成绩。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两门考试成绩合格后自动拥有从业资格,但成绩合格证明不是从业资格证书,证书需要工作后通过所在机构申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网址:link.233.com/19011/cyry/kspt/kscjcx

点击进入>>2018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

点击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成绩合格证打印)后,输入你的身份证信息和验证码后就会出现成绩信息,选择对应科目点击打印就可以了。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

在打印成绩合格证时,请先在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中的高级选项中选中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并在页面设置中去掉页眉和页脚;打印纸选择A4;页边距为8。

编辑推荐

关于取消证券业从业人员执业证书年检的公告

证券从业资格证可以从事哪些工作?工资多少?

讲师课程: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