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8年9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8-09-11 09:10:00 字号

2018年9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开通啦!有需要成绩合格证明的小伙伴赶紧去打印哦,暂时不需要也可以先看看,以后打印也是可以的,建议选择彩色打印,打印出的合格证会比较美观。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大于等于60分)的考生们即可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打印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两门考试成绩合格后自动拥有从业资格,但成绩合格证明不是从业资格证书,证书需要工作后通过所在机构申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link.233.com/19011/cyry/kspt/kscjcx/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

点击进入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成绩合格证打印)后,输入你的身份证信息和验证码后就会出现成绩信息,选择对应科目点击打印就可以了。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

说明:在打印成绩合格证时,请先在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中的高级选项中选中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并在页面设置中去掉页眉和页脚;打印纸选择A4;页边距为8。

成绩合格证样式,如下图: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

热点关注

2018年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相关问题解答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通过后没有立即参加工作会过期吗?

讲师课程:2018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