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8年3月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8-04-04 15:43:00 字号

3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已经开通,有需要成绩合格证明的小伙伴赶紧去打印哦,暂时不需要也可以先看看,以后打印也是可以的,最好选择彩打,打印出的合格证会比较美观。

考试成绩合格(大于等于60分)即可可以登录协会网站打印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两门考试成绩合格后自动拥有从业资格,但成绩合格证明不是从业资格证书,证书需要工作后通过所在机构申请。

证券考试成绩长期有效,如果暂时不需要打印的可以之后再打。证书上是没有分数的,所以只考了60分的小伙伴放心吧。

blob.png

合格证具体打印途径:复制网址(http://link.233.com/22750/pages/login/exam_query.html)到浏览器后,输入身份证号即可查分,并可以打印成绩合格证。

在打印成绩合格证时,请先在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中的高级选项中选中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并在页面设置中去掉页眉和页脚,打印纸选择A4,页边距为8,可以选择单张打印或者一起打印。

哪些机构可以申请证书

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基金托管机构、基金销售机构、证券投资咨询机构、证券资信评估机构、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从事证券业务的机构。

推荐阅读: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证券从业成绩有效期

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三色考点,立即查看>>【试听考点讲解>>】【下载证券APP掌上查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