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通过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但未从事证券,成绩有效吗?

来源:233网校 2017-12-20 10:42:00 字号

问:通过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但未从事证券,成绩有效吗?

答:证券从业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为长期有效。考试科目为:《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入门考试两门考试成绩合格后自动拥有从业资格,可以打印成绩合格证。如果从事证券业务的专业人员可通过所在机构申请执业证书。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可取得“成绩合格证”(成绩合格证可在协会网站考试成绩查询窗口下载、打印)。

证券从业成绩合格证打印地址:http://link.233.com/22750/pages/login/exam_query.html ,同时本地址也可以查询证券从业历史成绩。

证券入门考试两门考试成绩合格后自动拥有从业资格,从事证券业务的专业人员可通过所在机构申请执业证书。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成绩长年有效。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后,考生应每年参加并完成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相应业务培训;未按要求完成培训的,其合格成绩不再有效。

推荐阅读: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三色笔记,立即查看>>【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