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7年证券公司拟任及新任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中国证券业协会 2017-11-24 08:54:00 字号

为了帮助证券公司拟任及新任高级管理人员熟悉相关业务监管制度和业务知识,提高风险管理理念和合规意识,提升行业高管人员队伍素质,中国证券业协会定于2017年12月12-13日在北京举办2017年证券公司拟任及新任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一)拟担任及新担任证券公司高管的相关人员。

(二)通过2017年证券公司高管资质测试人员。

(三) 通过2017年证券公司合规管理人员胜任能力测试人员。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1、培训时间:2017年12月12-13日(两天)。

2、报到时间:2017年12月11日16:00—18:00;

       报到地点:北京国谊宾馆迎宾楼大厅;

   补报到时间:2017年12月12日8:00—8:50;

       补报到地点:北京国谊宾馆迎宾楼三层第一会议室

   北京国谊宾馆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文兴东街1号,电话010—68316611。

三、培训主要内容及师资

培训为期2天,培训内容包括:

(一)宏观经济分析;

(二)证券公司全面风险管理;

(三)证券公司合规管理;

(四)证券公司高管任职资格及日常监管;

(五)交易所债券市场发展与监管最新形式;

(六)规范证券公司组织架构;

(七)证券公司信息技术发展与监管;

(八)证券公司履行脱贫攻坚等社会责任相关工作;

(九)稽查执法最新动态及典型违法违规案例剖析。

培训师资包括:中国证监会证券基金机构监管部、公司债券监管部、稽查总队,中投公司以及中国证券业协会等机构部门相关部门负责人。

四、培训费用、食宿安排及住房预定

(一)本次培训免费。

(二)培训期间协会统一安排两天的自助午餐,学员在报到时领取餐券。其他食宿费用学员自理。酒店订房请登录www.guoyihotel.com,在左上角“特别代码”栏中填入“SAC1211”搜索并按照系统提示预定房间,数量有限,订满为止。学员也可根据个人情况自行安排住宿。

(三)本期培训住宿由国谊宾馆安排,费用自理,酒店订房请登录www.guoyihotel.com,在左上角“特别代码”栏中填入“SAC823”搜索并按照系统提示预定房间,数量有限,订满为止。学员也可根据个人情况自行安排住宿。

五、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12月6日17:00(或额满即止,名额以网上审核通过为准)。

2、培训班将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进行,因系统功能调整,协会从业人员管理平台将不再支持面授培训班报名。报名请点击通知下方“培训班网上报名”,如机构统一报名,请使用机构帐号登录报名,登录后先添加相关信息,再选择对应培训班报名。个人报名需先注册后报名,注册时请认真填写相关信息,登录用户名是本人证件号码,帐号是永久制。

3、本次培训12学时将记入中国证券业协会后续职业培训信息库,请学员参训两周后及时查询学时录入信息。

4、已报名但因故不能参加者,请提前一周提交请假申请,须加盖公章,并将扫描件发送至邮箱:liumh@sac.net.cn。

培训咨询电话: 010-66290903     刘老师                              

                  010-66290927     陈老师

技术支持电话: 010-66290991     张老师

推荐阅读: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在线模拟题库 下载证券从业APP掌上刷题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三色笔记,立即查看>>【试听考点讲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