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上考生照片为现场采相

来源:233网校 2017-06-23 09:04:00 字号

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上考生照片来自考试现场采相,考生对合格证照片有异议的,应当在成绩公布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协会提出更换申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不需要提交照片,因此准考证上也没有考生照片,考生进入考场时会进行现场摄像。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单科考试前10分钟为现场采像时间,头像也将作为成绩合格证上的头像。考生在采像时身姿要端正,尽量拍出好的效果哦。

考试成绩合格可取得“成绩合格证”(成绩合格证可在协会网站考试成绩查询窗口下载、打印),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成绩长年有效。考生对考试成绩、合格证照片有异议的,应当在成绩公布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协会提出,超出时间范围将不予受理。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如何有效复习?讲师解密,拿下这些考点速通关>>

  推荐阅读: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指南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