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考试两门通过,怎么领取证券从业资格证?

来源:233网校 2017-06-28 09:24:00 字号
摘要: 通过证券一般从业考试两门科目,即可打印成绩合格证明,具有从业资格。2017证券从业取证指导>>

  问:证券从业考试两门已经通过,怎么领取证券从业资格证?

答:通过证券一般从业考试两门科目,即可打印成绩合格证明,具有从业资格。

从业证的办理是从业人员到证券公司工作之后,由供职的证券公司向证券从业协会申请办理。从业证书的办理只能由证券公司申请,个人不能申请。不在证券公司执业也不能申请。

考生的考试成绩长期有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打印期限没有限制。证券业从业资格考试平台保存历次考试成绩。考上可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通过“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成绩合格证打印)”窗口查询打印成绩合格证。

证券从业成绩合格证打印要求:

在打印成绩合格证时,请先在浏览器 工具 Internet选项中的高级选项中选中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并在页面设置中去掉页眉和页脚;打印纸选择A4;页边距为8。可以选择单张打印或者一起打印。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如何有效复习?讲师解密,拿下这些考点速通关>>

  资格管理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常见问题解答(2016)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