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9年6月证券分析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5.27-6.2)

来源:233网校 2019-05-22 08:48:00 字号

2019年6月1日-6月2日在全国40个城市开考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科目名称《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

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7日15点-6月2日16点。

准考证打印网站: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

考试时间:6月1日-6月2日。

已完成报名缴费的考生请于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点击系统导航菜单的“打印准考证”选项,可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

(点击进入>>2019年6月证券分析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提醒:证券分析师属于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没有单独的打印入口。

证券从业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考场地图、特别提示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233网校APP

证券从业考试考前冲刺,临考速成通关法,送收费题库(考前10天开放)>>

推荐阅读:

证券从业免费题库,模拟试题在线刷

证券从业考试组团抢分:坚持学,才是通关王道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