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9年3月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报名入口1.14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01-11 09:35:00 字号

2019年3月2日-3月3日举行一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其中开考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科目《证券投资顾问》。通过一般从业资格两科的考生,可以报考证券投资顾问科目。

报名入口开通时间:1月14日15点——1月31日15点,通过证券业协会网站进行报名和缴费。

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参考《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大纲(2015)》,分为四部分共八章。证券投资顾问考情分析>>

网上报名具体流程如下图所示: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此次考试在全国28个城市举行,分别是北京、广州、上海、南京、深圳、成都、杭州、武汉、郑州、济南、长沙、西安、天津、南昌、合肥、重庆、福州、长春、石家庄、青岛、南宁、哈尔滨、苏州、太原、拉萨、厦门、昆明、沈阳等,考生可任选以上城市报名参加考试。

看着离考试还远,但报名和考试之间横跨了春节、元宵节、情人节,备考时间并不充足,建议考生提早制定备考计划,合理安排自己的空闲时间。分配听课、看书、做题的时间,逐步提升,切忌操之过急和拖延到临时抱佛脚。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新手指南>>证券专项考试专项考试报考指南

社区下载>>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大纲下载(五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