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7年10月证券分析师考试报名时间延长至9月22日

来源:233网校 2017-09-09 00:00:00 字号

由中国证券业协会《关于调整2017年10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时间的公告》,考试日期由原定10月21、22日调整至11月4、5日,报名时间顺延至9月22日17时结束

点击查看公告原文>>

11.jpg

考试报名网站链接地址:

http://link.233.com/28822/sac/login/login_qt.htm?jsessionid=74db3ae0b69fdc89&kslb=1

点击进入:2017年10月证券分析师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开通时间8月21日17时)

证券分析师考试报名原则

一、报名及缴费应在考试报名时间内完成。

二、考生报名应按系统流程提示进行操作,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报名成功的考生在当次考试报名截止日前,可选择网上退考;当次考试同一科目退考两次的考生将无法再次报考当次考试的该科目考试。

三、报名成功后,未在规定时间内选择退考的考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考试费。

四、当次考试成功申请退费的考生,考试退费将在当次考试结束后进行,费用退回原支付银行卡,银行退费周期约为7至14个工作日。

五、已参加当次考试的考生,费用不予退还。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专业讲师辅导,立即免费试听>>

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神器,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