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在哪可以买到证券从业考试最新版相关书籍?

来源:233网校 2017-04-15 14:28:00 字号

问:在哪可以买到证券从业考试最新版相关书籍?

答:2017年证券从业考试官方没有出版发行指定考试教材。无论是证券从业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专业资格考试还是管理资质测试,都没有官方教材。考生可选择在正规网站上购买品质过关的辅导教材、考试用书进行备考复习。

2017年证券从业人员考试继续沿用旧版考试大纲,内容没有改动。考试范围参考已公布的考试大纲,因此复习可以继续使用旧的复习资料。但有些政策或者相关法律法规有更新,考生应注意以最新的政策为主。

  《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大纲》,包括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科目。

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大纲(2015)》,包括证券投资顾问业务科目。

  《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大纲(2014)》,包括投资银行业务科目科目。

  《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大纲(2015)》,包括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科目。

另外,证券从业没有出版官方教材,需要专业辅导的考生,可选择233网校证券从业讲师课程,讲解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考试神器>>233网校APP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