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在校学生需要每年参加培训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7-11 10:18:00 字号

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在校学生不需要每年参加培训。参加后续职业培训指已经在机构从业、已注册证书的人员。

哪些人需要完成证券职业后续培训?

已经取得证券从业资格的自注册第二年起,每年度应完成不少于15个学时的后续培训。

后续职业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法律法规、执业行为规范、业务知识与专业技能等,从业人员(获得证券执业证书的人员)每年应当参加不少于15学时的后续职业培训,其中必修学时不少于10学时。

怎么才算有从业资格?还没有找到机构注册从业资格的要不要做后续培训?

这里的注册是指考试通过之后正式在入职一家机构从事证券相关业务,由机构在从业人员系统里注册证券从业资格。

还没有找到机构注册的,也就是还没有从业资格证,不需要做后续职业培训。后续从业后机构将安排补足课时后注册。

2019年证券从业及专项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备考,报课送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点题试卷)+三色考点,【试听考点讲解>>

考后须知

证券从业人员后续培训常见问题解答: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疑惑全解开!一文读懂证券业从业人员后续职业培训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