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8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18-10-29 15:21:00 字号

2018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方式为网上查分,考生们可通过以下两个入口进行查分,一个是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另一个是233网校查分平台,同步官网数据,快速查分。

查分方式一:233网校成绩查询平台(wx.233.com/u/hook/23.html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方式二: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link.233.com/19011/cyry/kspt/kscjcx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官网:中国证券业协会

成绩有效期:

各类资格考试测试满分均为100分;达到60分及60分以上的考试测试成绩,视为合格成绩。 

合格成绩的有效期实行分类管理: 

1、入门资格考试合格成绩长期有效。 

2、考生取得专业资格考试合格成绩后,应当每年参加并完成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相应业务培训;未按要求完成相应业务培训的,其合格成绩不再有效。 

3、管理资质测试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维持3年不变。 

考试成绩合格可取得“成绩合格证”(成绩合格证可在协会网站考试成绩查询窗口下载、打印),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成绩长年有效。考生对考试成绩、合格证照片有异议的,应当在成绩公布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协会提出,超出时间范围将不予受理。

成绩查询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合格证书打印

讲师课程:2018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