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通过率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18-09-25 09:41:00 字号

考生问: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通过率是多少?

从证券从业资格开考以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通过率在各种职业资格的考试当中并不高的一个通过率。

但是随着金融业的不断发展,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的人数在不断的增多,这也就意味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证券考试,也是因为这种关注度,让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通过率在近几年有所提高。所以对于2018年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通过率或许也会有所提高,大家不要把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想的那么难。

插入模块

【考生必知】

为适应证券行业发展,不断完善从业资格考试,我会制定了《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大纲(2018)》,予2018年9月3日发布,自发布之日起实施。《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大纲(2014)》同时废止。

为进一步适应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需求,有效指导考生进行复习备考,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编写了《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统编教材(2018)》,分为《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和《金融市场基础知识》两本。《教材》由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2018年10月起全国统考开始使用。

备考资料:证券精品资料领取】【历年真题下载】【60秒考点速记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证券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如何有效取证?加入证券考试《至尊班》报名送纸质版讲师《教材讲义》+内部资料(考前三页纸)+送上岗实战班(含股票基金,投资理财,行业洞察,就业指导等四大模块),配套全真机考题库VIP会员等,全面督学,抢先拿证上岗!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