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必须一次通过两科吗

来源:233网校 2017-11-15 11:21:00 字号

问: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必须一次通过两科吗?

答:证券从业入门资格考试有两科,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和复习状态,自由选择一次报考一科还是两科。

取得《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两个科目有效合格成绩的,入门资格考试合格。证券从业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成绩长期有效。

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由中国证券业协会负责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考试时间由证券协会每年统一确定,资格考试已全部采用网上报名,采用全国统考、闭卷方式对学员进行考核。

推荐阅读: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下载证券从业APP掌上刷题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三色笔记,立即查看>>【试听考点讲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