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11月证券成绩没公布,最后一次考试正在报名,如何是好?

来源:233网校 2017-11-08 09:06:00 字号

11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已正式结束,本年度最后一次考试为12月2日-3日,报名时间截止于11月12日18:00,想报名的考生要抓紧啦!那么这次考试(11月)的成绩什么时候公布呢?

1、成绩查询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一般考后7个工作日内公布成绩,由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发布,小编据多年经验告诉大家,成绩将在本周五(11月10号)之前公布,是可以赶上最后一次报名时间的。

2、合格标准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满分100分,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单科没通过的考生,下一次可以继续报考未通过的科目即可。单科成绩长期有效。通过标准:全部通过基础知识和法律法规两科目。

3、12月2-3号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类别  考试科目
12月2至3日一般从业《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专项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
《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
《投资银行业务》(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

4、报名咨询

请考生登录协会网站查询考试常见问题及解答;亦可通过拨打服务电话010-66575797(咨询时间:工作日9时至12时、13时至18时)咨询。

5、考试城市

12月2日至3日考试地点: 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深圳、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拉萨、大连、青岛、宁波、厦门、苏州、温州、泉州、赣州(40个城市)。

推荐阅读: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证券从业考后真题交流区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三色笔记,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