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7年9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查分入口开通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7-09-08 08:47:00 字号

周五到了,考完已过了5个工作日了,按照以往考后第一天或者第二天就公布成绩的惯例,这次的等待时间有点太长了,考生们都焦虑起来了,2017年9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到底什么时候公布?

这次确实是等待的时间有点长了,按照以往成绩公布的时间点规律推算,今天周五,有80%的可能会开通查分入口,很有可能在今天17点左右公布成绩,不管如何,小编会跟你们一起等待成绩开通的那一刻!

等待成绩的时候,一起吐吐槽吧>>【预测】2017年9月的证券从业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成绩查询须知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全面解析

查分助手!233网校证券从业APP助你查成绩!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章节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