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是长期有效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4-11 09:07:00 字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分为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专项业务资格考试、管理类资格考试三类。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考试或高级管理人员资质测试。高级管理人员资质测试主要面向拟任证券经营机构高级管理人员。

其中,证券从业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为长期有效。考试科目为: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入门考试两门考试成绩合格后自动拥有从业资格,从事证券业务的专业人员可通过所在机构申请执业证书。

  证券从业专项业务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每年参加并完成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相应业务培训;未按要求完成相应业务培训的,其合格成绩不再有效。

  证券从业管理类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维持3年不变。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考试神器>>233网校APP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