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相应业务培训怎么参加

来源:233网校 2016-11-23 10:45:00 字号

  证券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后,应当每年参加并完成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相应业务培训;未按要求完成相应业务培训的,其合格成绩不再保留。

  证券专业资格考试业务培训请关注中国证券业协会培训中心培训动态,包括面授和远程等培训方式。

  参训人员在专项培训课程区自由选择课程学习,应至少获得15个学时,方可被认定为通过年度业务培训。该学时可用于年检和从业人员执业证书年检。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如何有效复习?讲师解密,拿下这些考点速通关>>

  如何申请>>证券从业资格证书申请,相关新闻:证券业从业人员执业注册有关事项调整的通知

  后续培训

  中国证券业协会远程培训系统开展证券从业人员后续职业培训及相关问题

  《证券从业人员后续职业培训大纲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