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6年9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16-09-07 09:12:00 字号

  2016年9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9月6日已发布,已通过的成绩可以保留多久呢?

  证券一般从业资格考试《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科目通过的成绩是长期有效的。入门资格考试通过后,合格成绩长期有效。    入门资格考试通过获得入门资格,一经注册就可从事一般证券业务。

  也就是说,如果你通过了一科,下次只要继续通过另一科;如果你通过了两科,那么你已经具备一般从业资格,工作后经单位申请注册,可成为证券执业人员。

  申请要求和步骤>>证券从业资格一般从业资格证书申请

  证券专业资格考试科目《投资银行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投资顾问业务》通过的学员每年参加并完成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相应业务培训;未按要求完成相应业务培训的,其合格成绩不再有效。

  什么是相应业务培训?

  请关注中国证券业协会培训中心培训动态,包括面授和远程等培训方式。

  参训人员在专项培训课程区自由选择课程学习,应至少获得15个学时,方可被认定为通过年度业务培训。该学时可用于年检和从业人员执业证书年检。

  参考案例:关于2015年度保荐代表人年检的通知

  中国证券业协会培训中心:http://link.233.com/19011/pxzx/

  通关方案: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233网校双讲师解密90%考点知识,更有高品质VIP,助您快速刷题通关。【试听考点讲解>>】【证券题库刷题>>

  目前,《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办法》、《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实施细则(试行)》、《证券经纪人管理暂行规定》、《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暂行规定》和《发布证券研究报告暂行规定》构成证券业从业人员管理的基本制度。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