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6年6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晒分进行中

来源:233网校 2016-06-28 14:54:00 字号
摘要: 2016年6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你查到成绩了吗?你是学霸吗?你是及格线边上的幸运儿吗?你是稳扎稳打的中段生吗?

  2016年6月证券从业作为第一次不限考试机位的的统考,报考人数比较多,成绩查询入口周二已开通!

  小编提示:本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参考人数较多,查分系统可能出现网络问题,请大家避开查分高峰,稍安勿躁。

  点击进入查分入口>>2016年6月证券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晒分赢600元奖金】

  你查到成绩了吗?你是学霸吗?你是及格线边上的幸运儿吗?你是稳扎稳打的中段生吗?

  来来来,亮出你的分数,接受我们的膜拜!

  分析你的备考经验、高分妙招,帮助更多考友过过过!!!

  一起来分享下你的心路历程吧!!!2016年6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晒分进行中2016年6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晒分进行中2016年6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晒分进行中

  点击进入:【分享】2016年6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晒分敢不敢?!

2016年6月证券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233网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群考友晒分)

  考试经验:2016年6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后心得

  证书申请:证券从业入门资格证书申请条件

  233网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采用网络培训的方式,随时随地学习。免费试听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课程>>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互动交流请查找群号:333018491233网校-证券考试3群

  报考动态:2016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手机用户可访问: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网手机网(http://m.233.com/zq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