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6年6月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6-06-28 08:28:00 字号
摘要: 2016年6月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成绩查询入口开通,考生可登录基金业协会报名网站个人主页查询6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

  2016年6月18日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久等了的各位考友们赶紧去查成绩吧!

  

2016年6月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点击进入:2016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解析

  考生可登录基金业协会报名网站个人主页查询6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

  基金从业资格成绩单科没通过的考生,继续报考未通过的科目即可。基金从业两科成绩都未通过的考生,两科都需要重新报考。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其中: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两科考试成绩60分及以上认定为及格。

  每科考试成绩合格的,报考人员取得该科成绩合格证明。

  基金从业报名时间:2016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16年度基金从业考试计划

  备战2016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新教材90%必考点解读,立即查看,抢先通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